羽皇其实是吕归尘!人皇其实是姬野!那君逸就是九州官配!真的假的?

从九州出生开始我就在看,哪怕看的时间不长,对姬野剩下唯一的印象也只有他叫阿苏勒的样子,可是他俩是官配这事儿我还记得呢。
当然不是bl,但是旧有渊源,纠缠不休的人生轨迹,永远都断不干净的soulmates,这是谁都不能否定的官设。
那我们认为是官配也是情有可原的。
然后给我讲剧本渊源的同学说,虽然恋爱脑人设完全是因为男主需要谈恋爱,本该是胸怀天下帝王抱负的,但是其实羽皇和皇叔的恋爱脑人设颠倒了,羽皇就是吕归尘那样的,根本没有详细的恋爱史,只有皇叔的因梦是原著的,他们俩的大情势人设完全颠倒了!
虽然还说到了人设动机等等八卦,但这个……听上去好像是真的~羽皇居然是我的阿苏勒!庭君哥哥居然是当年拖着刀去救他的姬野!我的三观已经完全粉碎了,谁能告诉我这是真的假的?
我觉得我整个九州世界观的系统都要因此改变了~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2 )

© 霓裳羽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